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冲高需要注意不是涨,压制位做空为主!

2018-04-16 11:12 策略家张伟
收藏
  有些事件发生总感觉有预谋!很简单对于叙利亚化学武器打击讲了很久,为什么会在周六休市的时刻打击,其次我们要知道战略性的打击和战争有所不同,打击完成这件事情就此结束了,战争会越演越烈的,所以需要注意一点消息面带来的瞬间走势和冲高过后很重要,也不要被消息面冲昏头脑不考虑一切交易的风险脑子一热进场,黄金依然压制在1345一线,按照计划我们本周初依然1345-1346参与做空,止损1349即可目标看1332一线,原油一线也有限的,不会因为战略性打击一飞冲天的走势出现,天量成交之后需要注意机构还会不会有意愿继续做多,是不是机构在跑路多头,进一步加强空头,一切原油的结果将会在未来的一周两周之内见到效果。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