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政治风险助推金价,1340为支撑继续上涨

2018-04-16 13:34 李生论金
收藏
  心没肺的笑,只是为了不输掉仅存的骄傲。在年少时,生活是盾,我们是矛,中年时,家庭是盾,工作是矛。没有绝对的分离,只有学会的平衡。投资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每一个渴望改变和解救的人,都是源于相信,用心对待每一次的相遇,才能让匆匆而过的时间变的更有意义、更加充实。

  上周五,整个黄金价格都是以震荡为主,尤其在1332-40的区域多次徘徊,下探没有破位,多次整理之后向上突破了1340的高点位置。

  周末,估计不少人睡不好觉,英美法三国对叙利亚开火了,虽然普京对此事没有表态,但也导致市场议论纷纷,最少有90%的人认为黄金会因些而暴涨。避险性的买盘将有望推高金价。

  然而,开盘之后金价并没有出现大幅拉升,反而是小幅跳空低开,出现了一次回落的走势,到了1340附近来走顶底的转换,之后再向上拉升到了1347的高点位置。

  现在,4小时方面价格以5、10均线为支点位置向上上升,日线走的也是比较有力,后面行情的方向仍然有望向上延续上涨,上面将到1354-58的范围之内,以1340为防守的点位,还是要低多黄金。


  所以,今天的操作是以1340为止损点,在1346-47的位置介入多单,目标看到1354-58一线即可,日线还有周线方面走势是比较稳的,虽然避险性买盘这种对市场的影响周期有限,但还是要考虑去低多为主。除非1340破位或者整个欧盘走弱。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