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本周预测:金价飙升显示其对美联储反应过度

2024-03-25 10:24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25日讯】•黄金波动率与黄金价格一同下降


  •在创下历史新高后,出现了潜在的黄昏之星形态


  •图表形态、关键支撑位和阻力位。


  黄金波动率与贵金属本身一起下降


  随着市场消化美联储最近的声明和最新的经济预测摘要,黄金波动率指数上周四强劲走高。上述预测推翻了市场日益增长的一种看法,即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美联储将被迫在2024年放弃第三次降息,并导致美元出现鸽派调整。


  然而,市场没过多久就再次跟随美元反弹,这在周五个人消费支出数据公布前支撑美元,该数据将在耶稣受难日下跌。


  下面的图表显示了黄金最近对美元和短期收益率(如美国2年期收益率)的反应。激进的走高与收益率下降和美元走低相对应。


  每日黄金图表与美元指数和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



  创下历史新高后,出现了潜在的黄昏之星形态


  黄昏之星形态可能会出现,虽然中间的蜡烛有一个非常显著的上影线,与黄昏之星模式联系并不紧密。然而,价格走势表明,最近的上涨是对美联储消息的过度反应,因为黄金价格上周结束时继续回落。


  在本周开始时,之前的高点2146.80美元立即进入投资者的视野,这是空头是否会为本周定下基调的早期迹象。本周略显清淡,但有美国和英国的第四季度GDP最终数据,还有周五将公布的2月份个人消费支出数据。


  美元走强,立即复苏对金价短期内进一步上行构成挑战,且本周没有什么催化剂可供选择,金价可能在之前的历史高点附近盘整,并有可能走低。


  黄金日线图



  周线图有助于将黄金的多周涨幅纳入考虑范围。刚刚过去的前一周显示出看涨势头有所放缓,而与最近一个交易周相关的蜡烛刚刚结束,显示出对更高价格的拒绝。


  黄金周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