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上海荧昌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官网
3538
公司首页 供应产品
首 页> 找企业> 上海荧昌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上海荧昌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上海荧昌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上海荧昌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注册于经济中心上海,是一家集国内贸易.矿山开采.冶炼.加工出口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公司主营业务白银冶炼.加工.销售.年销售额逾20亿。

公司主营品种白银年销售量300吨。公司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在内蒙投资建厂,在资源和生产领域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公司在江西投资收购“阳极泥”冶炼加工国标1#白银所生产的“荧昌牌”白银,主银成份高达了99.995%,通过了“ISO2000”质量认证。深受国内电工合金.钎焊材料.电镀企业的青睐。公司在内蒙.东北地区有大型金银矿,在资源上占领了先机。另外公司在国内知名白银冶炼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供货关系,公司白银的销售覆盖了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地区。

“铸已惠人,诚合索新”是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宗旨。铸造自己才能把实惠留给客户,诚心合作才能取长补短,更上新台阶。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希望同老客户更紧密的合作,也热忱地欢迎新客户加盟共创双赢。
查看全部简介
企业信息
  • 企业级别普通企业
  • 主营产品金属材料及制品
  • 所 在  地 上海市
  • 联系人
  • 电   话
  • 邮   箱sale@ychmetal.com
  •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05号尚诚国际大厦1001室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
企业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05号尚诚国际大厦10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