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昆明铂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官网
2087
公司首页 供应产品
首 页> 找企业> 昆明铂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昆明铂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昆明铂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昆明铂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昆明市富民工业园区,占地2000M2,2007年成立,拥有一定规模的贵金属加工生产线和贵金属二次资源综合回收利用设备,是一家以贵金属新材料研发创新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是:贵金属化合物、贵金属异相及均相催化剂、贵金属电子浆料、贵金属催化传感器及贵金属电镀产品工艺的研发、生产;含金、铂、铑、钯、铱、钌、白银等贵金属废料提纯加工服务;铂、铑、钯、铱、钌、白银等贵金属原材料贸易;贵金属回收技术工艺的研究、开发和实践。
公司拥有较强的贵金属新材料应用研发队伍,有博士2人,硕士3人,70%以上具有本科学历,大部分具有中级以上专业职称,多人多次承担、参与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铂金品质,锐意进取”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公司依托云南丰富的矿产资源优势,携十几年贵金属领域的生产、技术、管理及经营等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凭借诚信快捷的服务,在贵金属产品的生产及销售领域快速成长。
查看全部简介
企业信息
  • 企业级别普通企业
  • 主营产品贵金属及化合物
  • 所 在  地 云南省 昆明市
  • 联系人
  • 电   话
  • 邮   箱borenpgm@163.com
  •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富民经开区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
企业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富民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