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济源豫金靶材科技有限公司
1132
公司首页 供应产品
首 页> 找企业> 济源豫金靶材科技有限公司
济源豫金靶材科技有限公司
济源豫金靶材科技有限公司
 济源豫金靶材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稀贵金属靶材的专业性公司,产品包括溅射银靶、蒸镀银线(粒)、电镀银板、标准银锭,主要应用于半导体、石英晶振、传感器、low-e玻璃等行业的溅射镀膜或蒸镀。其母公司为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重有色金属、贵金属为主的综合性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531),河南省重点企业和河南省出口创汇重点企业,是亚洲最大的铅冶炼企业和中国最大的白银生产企业。
  济源豫金靶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贵金属加工,所使用原料均为"豫光"牌白银、黄金、铟、锌、铜。在售"豫光"牌白银均经过国家CNAS认证的化验室化验合格。产品涉及行业有电镀、镀膜玻璃、石英谐振器、传感器等。公司主要工艺有:真空熔炼、粉末冶金、锻造、挤压、轧制、CNC,公司主要检测设备有:AA、ICP、超声波探伤、金相显微镜等。
查看全部简介
企业信息
  • 企业级别普通企业
  • 主营产品银板银靶银线粒
  • 所 在  地 河南省 焦作市
  • 联系人谢兰伟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河南省济源市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
企业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