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泰州希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832
公司首页 供应产品
首 页> 找企业> 泰州希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泰州希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泰州希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泰州希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泰州市姜堰经济开发区,长期供应铝合金、铜合金、钛合金、锌合金、精密高温合金、哈氏合金、镍钛合金、钢丝绳、索具、巴氏合金等各种单质金属畅销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本着“优质产品,优质服务,诚信合作,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为广大顾客朋友提供研发,生产,加工,销售,配送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人员及技术精湛的售后服务团队,销售至全国各地,可为客户提供优质正宗的各种金属原材料,快速便捷的售后服务和物流服务。感谢有您的支持与信任,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真诚期待与您精诚合作,共拓市场,共创辉煌!
查看全部简介
企业信息
  • 企业级别普通企业
  • 主营产品镍合金铋合金
  • 所 在  地 江苏省 泰州市
  • 联系人丁勇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华东五金城D19-106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
企业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华东五金城D1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