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沃达丰新西兰三条国际海缆系统完成升级

2020-09-28 14: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8日讯】沃达丰新西兰分公司日前发布公告,为期六个月的新西兰国际海底光缆系统更新工作已经完成,旗下经营的三条国际光缆系统已经全部投入使用。


  据介绍,这三条国际海底光缆系统分别是长达2288千米的Tasman Global Access(TGA)海缆,30500千米南十字网络系统(SCCN)以及长达14000千米的哈瓦基海缆系统(Hawaiki)。


  沃达丰表示,通过与Ciena合作,公司已经完成位于新西兰的国际海缆系统升级,为国际用户提供更周到的互联网服务。


  沃达丰新西兰市场负责人Andrew McDonald表示,系统的升级完成意味着新西兰能够更好地与澳洲、南太平洋和北美洲实现网络连接,巩固网络安全。



                  (文章来源:电缆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