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空头部分离场,铜锌价格向上修复

2020-09-25 15:23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5日讯】美元指数高位上行受阻,有色情绪反弹,沪自5万一线小幅收涨。基本面来看,LME库存本周小幅下降,总量低位对价格仍有支撑,但欧洲疫情影响下,库存继续降低的持续性存疑,国内维持弱消费、持续累库,现货维持在平水附近,港口溢价持续回落,节前备货不明显,基本面对沪铜有拖累。双节临近,有色节中波动可能较大,建议期货空头节前逢低减、平仓保护收益,看跌期权由于成本可控,可部分持有过节。


  沪跟随有色盘面运行,沪锌主力跌至1.87万附近后向上修复。当月合约昨日大幅减仓,考虑到节前资金或以避险离场为主,挤仓风险降低。基本面来看,主要消费地现货表现不一,华北地区升水持续走高,近几周以来锌精矿TC快速下降,降低市场对后续精炼锌的提产预期,锌基本面仍然向好。由于双节临近,节中有色波动可能较大,节前观望为主,头寸持有者建议适当减、平仓。



                  (文章来源:文华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