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美国众议长佩洛西要求专家小组起草新的新冠疫情紧急救助方案

2020-09-25 13: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5日讯】当地时间9月24日,美国国会众议长南希·佩洛西责成其委员会负责人起草一份民主党新冠疫情紧急救助方案,如果民主党在此方案起草完成前未能与白宫达成两党协议,该方案将有可能在下周于国会众议院投票表决。


  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负责人众议员理查德·尼尔将负责此项工作。尼尔表示,计划的规模在2.2万亿美元之内,这是佩洛西向共和党提供的最后一个报价。


  尼尔补充道:“筹款委员会大部分内容都是从一开始就编写的。因此,我们的工作主要为重新审视其中的大部分内容。”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