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特斯拉首个“电池日”亮相 预计今年销量仍能增长至少30%

2020-09-23 13:08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3日讯】美东时间9月22日周二,特斯拉首次举行电池技术相关的发布会“电池日”,披露研发新电池的详情。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电池日”活动期间介绍,特斯拉耗时15个月建起了上海工厂,期待上海工厂能实现100万辆汽车/年的产量目标。特斯拉的愿望是在全球各大洲都设工厂,除了在中国、美国和欧洲,还希望未来在澳洲也建厂。


  马斯克称,特斯拉已经在Model S、3、X、Y车型上实现量产。2019年,特斯拉的汽车出货量增长了50%,尽管处于非常困难的环境,2020年仍可能增长30%到40%。特斯拉去年出货36.75万辆,根据马斯克的以上预测,今年将出货47.75万到51.45万辆,大致符合特斯拉此前公布的今年年度出货预期水平50万辆。


  马斯克讲话期间,特斯拉股价周二盘后直线拉升,涨幅从不足1%扩大到4%以上。


  马斯克提到,特斯拉将在今后约一个月内发布全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的测试版。自动驾驶行业的平均事故发生率是每行驶100万英里发生2.1起事故,如果启用特斯拉的Autopilot,事故发生率将只有0.3起/百万英里。


  马斯克提前“泼冷水”降低预期 特斯拉股价下跌


  一周多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称,电池日会公布“很多让人兴奋的东西”,而就在“电池日”揭幕前一天,马斯克又给市场泼了些冷水。


  马斯克在本周一美股盘后表示,电池日发布的新品将影响特斯拉的长期生产,尤其是对电动卡车Semi、电动皮卡Cybertruck和电动跑车Roadster,但新品不会在2022年以前实现大规模量产。他说,特斯拉将增加从松下、LG和CATL这些供应商的电池采购量,并警告,特斯拉仍,预计2022年乃至此后会有很大的电池供应缺口,除非能自己投入供应。


  马斯克周一表态后,当天收涨将近2%的特斯拉股价盘后一度跌超8%。周二特斯拉股价继续下跌,开盘即跌超4%,盘中跌幅一度达到7%,最终收跌5.6%。



(文章来源:华尔街见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