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坎桑希铜矿矿产资源量超过9亿吨

2020-09-21 13:15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1日讯】据法新社9月16日报道,根据第一量子矿业公司(First Quantum)发布的最新消息,坎桑希(Kansanshi)矿项目的测算和指示资源量目前共计9.396亿吨。该公司计划扩建该矿山以提高其产能。


  自2015年最后一次估算以来,第一量子矿业公司进行了150万米的钻探。据测算,铜矿的矿产资源量和储量分别增长了70%和40%;其中,矿产资源量达到8.427亿吨,品位为0.64%;储量为9.396亿,品位为0.67%。


  根据这些新的数据,该矿现在的开采年限为24年,有可能将该矿山的年产能增加2,500万吨。这加强了该公司投资扩大矿山的意愿。该公司已于2013年启动该项目,但由于当时的市场状况和艰难的财政环境,该项目已被暂停。


  第一量子矿业公司现在希望在2023年获得必要的许可证并开始工作;并投资了6.5亿美元,扩建后的设施(包括更高效的冶炼厂)将于2024年全部投入生产。


  除了坎桑希铜矿,第一量子矿业公司还在赞比亚经营圣迪诺(Sentinel)铜矿山。今年,它的目标是生产75.5万吨至80.5万吨铜。




(文章来源: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中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