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特斯拉正与一家加拿大矿业公司谈判 以采购低碳镍

2020-09-15 13:45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5日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与加拿大矿业公司Giga Metals就开采一座大型矿场进行谈判,该矿场可为特斯拉提供低碳


  在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敦促镍矿商拿出可持续性的采矿方法,以便于特斯拉合作。目前,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和电池存储业务正在持续增长,马斯克指出,只有以可持续性方式大量开采镍的公司才有可能会特斯拉签订大额合同。


  Giga Metals公司就似乎非常符合特斯拉的要求,因为该公司计划设计一个系统,利用大气中的二氧化碳以及水力,将采矿作业产生的废料转化为水泥型的岩石。Giga Metals公司的总裁Martin Vydra虽没有证实该公司与特斯拉签订了合同,不过,他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指出,该项目的成本可能不到10亿美元。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Giga Metals计划在20年时间内生产4万吨镍和2000吨,这足以为数千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据报告,该座矿场将位于北美,有助于为特斯拉内华达超级工厂Gigafactory供应镍。路透社的一位消息人士补充表示,,特斯拉与Giga Metals之间的任何交易将延续至该矿场的整个使用寿命期。


  除了Giga Metals公司,另一家加拿大矿业公司Canada Nickel也已经与特斯拉接触,以向特斯拉提供服务。就在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几天后,该家矿业公司宣布,准备建立一个可以加工零碳镍的工厂。马斯克似乎对该公司的宣传相当乐观,还表示这个想法“听起来很不错。”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