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俄罗斯将拍卖布里亚特共和国恰斯科耶铜镍矿床

2020-09-10 14: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0日讯】据NEDRADV网2020年9月8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地下资源管理局计划对布里亚特共和国的恰斯科耶矿床(Чайское)进行拍卖。


  该项目已纳入拟开发项目清单,拍卖会定于2020年第四季度,由远东联邦区地下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具体拍卖日期尚未确定。


  招标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5月7日,恰斯科耶项目探获铜预测资源量19.35万吨,镍62.77万吨,钴2.69万吨。恰斯科耶项目地块距霍洛德宁多金属矿床(Холоднин)60公里。因地处贝加尔湖中央生态区,霍洛德宁项目于2017年11月被吊销许可证。


  此外,今年四季度,跨贝加尔湖地区将对基亚-贝济米亚尼河谷砂金矿项目(Кия-Безымянный)进行拍卖,该矿床保有砂金储量65千克;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将对雪松砂金矿项目(Кедровую)进行拍卖,该矿保有砂金储量为601千克。




(文章来源: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