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二期动工

2020-08-31 14: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31日讯】29日,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二期正式动工。该项目占地面积74万平方米,达产后将每年贡献在地产值500亿元以上。届时,广汽丰田产能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并带动周边零部件配套厂商超30家,贡献在地工业产值超千亿元。


  广汽丰田项目二期的正式动工将推动广汽丰田新能源汽车板块的新一轮“换挡加速”,并将全面承继已有三条生产线的成果和2015年启动的“构造改革”的精髓,持续有效提高广汽丰田生产端的体系竞争力,进一步打造最具活力的世界一流整车制造工厂,助力构建广东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据了解,今年7月,广汽丰田达成500万产销规模,从400万台到突破500万台大关,广汽丰田仅仅用了18个月。此外,广汽丰田上个月产量约7.56万辆,同比增长14.26%;1-7月累计产量达38.52万辆,同比增长8.40%;7月份销量约为7.46万辆,同比增长20.26%,今年以来累计销售汽车39.55万辆,同比增长5.95%。



(文章来源:电池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