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自由港印尼放宽Grasberg矿区到锁 望结束抗议活动

2020-08-28 13:21
收藏

  【中国白衣挪威8月28日讯】雅加达8月27日消息,自由港麦克默伦公司(Freeport-McMoran Inc)印尼分公司周四称,将放宽对Grasberg金矿项目的封锁,此前工人因数月未能离开这座位于山顶的矿山而在本周举行抗议。


  周一以来,工人们封锁了通往巴布亚省最东端这座全球第二大铜矿的道路,要求恢复出矿的交通,并希望得到疫情期间坚持工作的奖金,这导致矿区作业受到干扰。


  自由港印尼的发言人Riza Pratama表示,当地政府同意放宽限制,允许工人离开矿区并到附近镇子走动,但尚未与工人就政策实旅认成协议。


  他表示,当地政府每天允许部分工人在通过病毒快速筛查后即可离开Grasberg铜矿,而不用进行PCR核酸检测。


  “他们离开的时候必须进行快速检测,但每次的检测数量有限,大巴数量也有限,”他说到。


  “目前我们正试图就此制定规则。”


  工人们还必须在到达附近城镇时通过体温检侧。


  Pratama表示,4月以来从未离开矿区的4,600名工人将得到优先权,但一名工人称,抗议将继续,直至签署书面协议。


  --应拒绝透露姓名的工人说:“只有当我们拿到资方的内部备忘录后,我们才会开放通道。”


  这名工人说,最后期限是下午6点(0900GMT)),否则抗议将在周五继续。


  在距离Grasberg铜矿最近的特巴加普拉镇,自由港公司雇佣了1.3万名员工。Pratama周三称,其中389名员工核酸检测呈阳性,目前361人已经康复。


  (文章来源:生意社)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