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秘鲁Minsur第二季度锡产量骤降,受抗疫封锁影响

2020-08-24 14:05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24日讯】秘鲁矿商Minsur第二季度锡产量骤降36%,由于抗击新冠疫情而实施的全国性封锁影响。


  总部位于利马的Minsur在声明中称,第二季度锡产量总计为4,021吨,不及去年同期的6,283吨。


  经过三个月的隔离后,公司在5月中重启了秘鲁的San Rafael矿场和Funsur冶炼厂,公司位于巴西的Pitinga矿场在工厂维修过后于6月4日重启运营。


  公司称,在秘鲁Pucamarca矿场的黄金产量较去年同期的27,087盎司下滑29%至19,354盎司,


  Minsur在6月17日重启了秘鲁的B2锡尾坝矿项目,该项目价值1.71亿美元,年产量50,000吨。


  上半年,公司生产了9,543吨锡(下滑17%),黄金产量38,458盎司(下滑2.5%)。


  第二季度锡均价同比下跌20%,至15,760美元/吨,而黄金价格则跳涨31%至1,714美元/盎司。锡销售量同比下滑54%至3,180吨,黄金销售量下滑13%至23,314盎司。



(文章来源:文华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