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7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同比回正,磷酸铁锂电池占比再提升

2020-08-13 13:38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13日讯】8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为“中汽协”)发布2020年7月汽车行业产销情况。根据数据显示,7月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环比略有下降,但较2019年因补贴调整进入低迷期的同期基数,本月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同比结束下降呈较快增长。


  新能源车:产销量同比增速回正,年度110万辆销量预期不变


  具体来看,7月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完成10万辆和9.8万辆,环比下降2.4%和5.5%,同比增长15.6%和19.3%。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量分别完成7.9万辆和7.8万辆,同比增长17.9%和24.2%;插电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1万辆和1.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8%和2.7%。


  动力电池:磷酸铁电池装机量、小容量电池车占比或再提升


  根据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最新数据显示,7月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共计45家动力电池企业实现装车配套,较6月份减少3家。排名前3家、前5家、前10家动力电池企业动力电池装车量分别为3.5GWh、4.1GWh和4.6GWh,占总装车量比分别为69.4%、81.3%和91.9%。



(文章来源:腾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