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头条】史诗级下跌!黄金单日暴跌超过100美元

2020-08-12 09: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12日讯】涨的多疯狂,跌起来就有多恐怖。周二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并且单日暴跌超过100美元,白银跌幅则达到了惊人的15%。在多个短期关键支撑下破之后,黄金或在中期区间内进行波动。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中国7月社融增量回落至1.69万亿 新增人民币贷款降至9927亿。7月中国金融数据有所回落,社融增量、新增人民币贷款皆不及预期,M2-M1剪刀差收窄至3.8%,6月为4.6%。


  美国7月PPI环比重回增长,增幅0.6%超市场预期。与6月相类似,7月商品价格的上升主要是由能源价格上涨推动的,而肉类为首的食品价格仍在下跌;服务价格的上涨主要受投资组合管理价格大幅上涨推动。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二重挫,一根巨大的阴线将之前多个交易日的涨幅尽数吞没,空头一度测试1900整数关口。随后在空头回补以及短线跌幅过大的影响下,终于展开修正反弹,目前交投于前期历史高点1920附近。


  随着2000和1975短期主要支撑的下破,下行的压力已经明显加大,任何的反弹修正预计都会在1940和1975遭遇到比较大的压制。1900整数关口提供初步支撑,随后在1880/60区域存在着较强的买盘。如果该支撑水平继续失守的话,黄金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700整数水平附近,随后才有机会筑底并酝酿下一波的上涨。



  白银周二也出现了比较大的下跌,预计在22/21区域会有比较强劲的支撑出现。反弹压制则会出现在26.20和27.15一线。



  周三数据安排


  新西兰8月官方现金利率决定


  英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英国6月GDP月率


  美国7月CPI年率未季调


  美国截至8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