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六车齐发!中国新能源汽车迎来“恒大时刻”

2020-08-06 13: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6日讯】8月3日,恒大汽车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囊括了A到D级各级别车型,实现了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乘用车型全覆盖,在世界汽车工业史上前无古人,估计后来者也很难超越。


  中国新能源汽车迎来了最具期待的“恒大时刻”。


  恒驰此次“六车齐发”,刷新了世界汽车工业史上的纪录,即便是特斯拉、奔驰、宝马这些车企巨头也从没有过这样的举动——奔驰、宝马同时发布新能源汽车的最高纪录不过3款;即使是特斯拉,成立17年至今也仅4款车在售。


  如今,恒大造车已从资源集成向整车制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向“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目标迈进了一步。据了解,这六款车并不是概念车,完全是围绕量产车设计的造型,计划从2021年开始陆续实现量产。


  整合顶级资源,打造“恒大品质”


  恒大速度背后,是恒大品质的支撑。


  此外,恒大目前正基于自有3.0底盘,借助国际成熟研发体系同步研发14款车,本次亮相的6款恒驰是首批作品。同时,上海、广州生产基地也正按照工业4.0标准轰轰烈烈建设,未来3-5年年产能将达100万辆。恒大汽车进入量产只差临门一脚。


  抓住风口,“恒大理想”照进现实


  恒大加速造车的背后,是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风起云涌。自去年起,特斯拉股价逆市上扬,如今每股接近1500美元,中国的造车新势力蔚来、理想汽车都已经跑步上市,争抢新能源汽车红利。


  据悉,目前恒大汽车的对标对象是特斯拉,后置市值已达2.1万亿港币左右,而目前恒大汽车市值仅为特斯拉的七分之一。随着恒驰量产上市,恒大汽车市值有望直追特斯拉,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的排头兵。


  汽车“新四化”浪潮已然袭来,大步流星的恒大汽车,如何逆袭特斯拉,是接下来全球汽车市场的重要看点。


(文章来源:中国日报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