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重庆锦旗碳素有限公司160kt/a碳素项目试生产启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0-08-05 14:22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5日讯】8月3日,重庆锦旗碳素有限公司年产16万吨碳素项目试生产启动仪式在北渡铝产业园举行。区委书记袁勤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区领导刘扬参加。


  袁勤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强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拓展生态链”目标,提速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特别是紧扣“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化大数据、智能化在主导产业等领域应用,推动铝加工等传统企业建设智能化生产线,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提升高端用铝产业链。重庆锦旗碳素有限公司年产16万吨碳素项目的投产,必将在推动资源节约利用、延伸铝产业链条、发展循环经济产业园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袁勤华说,一个企业,往往在不断开拓创新中发展壮大。希望锦旗碳素公司以本次项目试生产为契机,坚持以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举、保护环境与节约能源并重为目标,加快发展成为支撑高端用铝产业发展的“四梁八柱”,努力在解决就业、人才培养、技术开发、产业引领等方面发挥作用,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将全力营造亲商安商扶商环境,承诺和践行“讲法治,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讲诚信,做到说话算话、说到做到;讲效率,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讲帮扶,做到多设路标、不设路障”,全力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据悉,重庆锦旗碳素有限公司年产16万吨碳素项目总投资2.74亿元,工程包括年产16万吨阳极生产系统及与之相配套的辅助设施。项目投产后,将促成原铝生产重要原材料阳极碳素的本地化全过程生产,更好地满足北渡铝产业园区龙头企业旗能电铝公司的现实需求,全面提高铝液、铝锭产品的效能和质量。




(文章来源: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