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智利6月铜产量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首次下滑

2020-08-03 15:10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3日讯】据智利政府统计局数据显示,智利6月产量录得该国爆发新冠疫情以来的首次下滑,下降0.6%至472,172吨。


  统计局称,智利6月制造业产出下挫8.3%,因疫情重创国内经济。


  在此之前,铜产量一直是唯一的亮点,因矿场用最少的人员继续进行生产,这打破了市场预期,也超过了邻国秘鲁。秘鲁铜产量因疫情而大幅下降。


  然而,行业观察家们警告称,在人员减少以及病毒感染人数增加的情况下,智利维持产量的时间也就只有这么长了。


  智利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拉丁美洲国家之一。当地时间7月30日,智利卫生部发布最新数据,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48例,累计确诊353536例;新增死亡病例99例,累计达9377例。





(文章来源:文化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