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昆士兰州资助矿企勘查新经济矿产

2020-07-29 14:07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29日讯】据MiningWeekly报道,昆士兰州政府周二向24家勘查公司提供了400万澳元的勘查补助,这也是该州1000万澳元勘查激励基金中的一部分。


  昆士兰州矿业部长安东尼·林汉(Anthony Lynham)博士表示,Covid-19疫情期间,州政府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目前将逐步推进经济复苏战略。实现经济复苏和就业的核心是发展资源行业,这也是昆士兰州经济的传统优势。疫情期间资源行业的表现好于其他行业,本次赞助将有利于昆士兰州尽快实现经济复苏。


  林汉认为,电动汽车、可再生能源、计算机、智能手机,医药、国防和科学研究等新技术推动下一代矿产需求,昆士兰州的这些矿产资源非常丰富,勘查对于昆士兰州满足全球对高技术矿产不断增长的需求非常重要,政府补贴对于昆士兰州保持勘查优势有利。


  在昆士兰州西北部勘查的13家企业各获得最高20万澳元的补贴,根据政府与企业的协议,这些公司将开展14个项目的勘查工作,通过创新勘查方法力争有所发现。


  4家企业在昆士兰州中部,3家企业在最北部,还有一家企业在西南部各获得最高20万澳元的资助来寻找新经济矿产。


  林汉表示,这些项目主要涉及、银和金以及稀土矿产,都是新区勘探,能增加就业。随着“绿色经济”发展,对可再生能源技术所依赖的钴、镍、铟和许多其他矿产的需求将大幅增长。以铟为例,该种金属在最常见技术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对于生产太阳能板非常重要,昆士兰州已经安装了62万块屋顶太阳能板。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