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工会:智利Antofagasta旗下Zaldivar铜矿工人投票决定举行罢工

2020-07-13 13:22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3日讯】圣地亚哥7月10日消息,智利Antofagasta Minerals旗下Zaldivar矿工会周五表示,该铜矿工人在拒绝薪资协议后投票决定举行罢工活动。


  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99%的成员拒绝了集体薪资协议,并决定于7月15日举行罢工,尚待政府调解。


  工会称,在智利经济低迷且采矿业是其主要收入来源之一的情况下,对于在这一特殊时期采取罢工感到抱歉.但并称,Antofagasta Minerals试图在最新的谈判中剥离工人的现有福利。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寻求政府主导的调解,补充道:“考虑到Zaldivai铜矿的业务情况及其预测,我们希望通过对话达成一致。”


  但工会表示,公司却以行业存在危机为幌子。


  尽管在3月新冠肺炎疫情在智利爆发,导致经济失速,但在智利经营的主要铜矿商基本上维持了生产。


  不过,在最近几周,随着新冠病毒在智利全国各地蔓延,上千名矿工被感染,矿商们加强了安全条例,收紧了轮班模式并暂停了建设项目,这加剧了人们对这一尚未显现的对生产的影响的担忧。




(文章来源:文华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