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安泰科:中国6月精炼铜、铅和锡产量增加

2020-07-10 13:22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0日讯】北京7月9日消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旗下研究机构安泰科(Antaike)周四表示,中国主要冶炼商6月的阴极铜产量同比增加0.6%至69.90万吨。


  由于被调查的22个冶炼商的检修对供应的影响较弱,6月产量较5月修正后的69.30万吨增加0.9%。


  中国1-6月阴极铜产量同比下滑0.8%,至410万吨。


  安泰科表示,7月项目检修工作料减少,但铜精矿供应紧俏,以及加工费低迷将限制产量。


  安泰科预测7月阴极铜产量将维持在70万吨上下。


  该机构表示,中国6月精炼铅产量同比增加13.2%,至41.8万吨。


  其补充说,受云南、湖南和江西省精炼厂大检修的影响,中国7月精炼铅产量较前月下滑约3,000吨。


  安泰科表示,6月中国18个冶炼厂的精炼产量环比增加5.9%,至12,081吨,但其并未提供比较数据。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