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外媒:小心!美元面临两大风险

2017-11-02 00:47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1月1日),金融市场走势谨慎,市场聚焦稍晚发布的FOMC的货币政策声明。这一次的利率变动几乎被普遍排除,但人们普遍认为,这次会议的声明很有可能为12月加息奠定基础。事实上,今年最后一次会议的加息的可能性高达97%。

国外外汇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鉴于市场已经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市场将结果视作相对“鹰派”的可能性似乎相对较低。相比之下,即使是对即将到来的通货再膨胀的信心摇摆不定的温和暗示,也可能会激起火花。这意味着,美元做出消极反应的风险可能要高于其他选择。

尽管如此,美联储对于为避免过多的争议而量身定制其语言方面已经身经百战。结果可能会符合普遍预期,这将成为交易员们将注意力放在周四下一任美联储主席提名的借口。有人猜测,美联储鲍威尔而不是更鹰派的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将摘得桂冠,这可能也会伤及美元。

校对:浚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