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厄瓜多尔波韦尼尔等项目复工

2020-07-06 14: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6日讯】澳大利亚索尔黄金公司(SolGold)通过其下属子公司,包括卡内基里奇资源公司(Carnegie Ridge Resources)、绿石资源公司(Green Rock Resources)、克鲁斯德索尔(Cruz del Sol)和富谷资源公司(Valle Rico Resources),在厄瓜多尔的14个省控制了75个矿权。


  但是,受到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的影响,野外工作被迫暂停。不过,地质人员仍然继续对公司的几个项目的实验分析结果进行评价。


  索尔公司在厄瓜多尔已经优选了13个靶区,包括布兰卡(Blanca)、西斯内洛哈(Cisne Loja)、廷巴拉(Timbara)、波韦尼尔 (El Porvenir)、拉惠卡(La Hueca)、奇拉内斯(Chillanes)、里奥阿马里洛(Río Amarillo)、西斯内维多利亚(Cisne Victoria)、沙鲁格(Sharug)、萨林纳斯(Salinas)、科恩戈斯(Coangos)、塞伦(Celen)和奇卡尔(Chical)。


  以上不包括卡斯卡维尔(Cascabel)项目。索尔黄金公司持有该项目85%的股份,其余股份为加拿大基石投资公司(Cornerstone)持有。


  目前,公司已经恢复了波韦尼尔、拉惠卡和布兰卡金项目的勘探工作。公司希望这些项目能够发现铜金矿床。


  在波韦尼尔,公司已经搭建营地,与当地社区沟通。另外,公司已经雇佣一家直升机公司来搬运钻机。


  在拉惠卡,钻探正在准备之中。由于距离道路较近,不需要直升机搬运。营地已经备好,员工正在进行病毒隔离。为了尽量避免感染风险,公司已经每班工作日期从15日延长到30日。


  布兰卡项目去年已经做过一些勘探,目前有一个钻井平台。


  公司认为,在波韦尼尔和拉惠卡有所发现的可能性比较大。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