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机构观点汇总】非农远超预期 但疑问继续

2020-07-03 09:33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3日讯】非农


  美国劳工局表示,6月非农统计数据的“错误分类误差”显著下降,如果将登记为受雇状态但因“其它理由”而不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人登记为失业,那么从非季调角度计算,整体的失业率可能会比报告的高出1%,不过这是误差的上限,并且可能被夸大了。


  Business Insider:非农数据反映了美国在本月上半月推进重启计划的努力。然而,在报告未涉及的过去两周,新冠病毒病例激增,让人们对经济复苏的道路产生了怀疑。


  Fxstreet分析师:到目前为止,一切看起来都很乐观。然而,如果把分类错误的问题考虑在内,失业率将达到12.1%。U6“实际失业率”下降到18%,仍然处于较高水平。此外,4月份的失业人数约为2000万,因此最近的就业人数增加约730万仅弥补了失业人数的三分之一。


  Medley Global Advisors分析师:非农数据好于预期,而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高于预期,长期国债收益率的升势或受到限制。就业数据中显示各类V型复苏仍在继续,但周度失业率增幅超预期,暗示着就业市场的改善将在7月放缓。


  Jefferies表示,美国“强劲的”就业报告略微利好风险资产,利空美元。


  贵金属


  三菱(Mitsubishi Corp)在最新公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市场的表现和整个市场多样化需求有很大关系。金价要突破1800美元/盎司将只是时间问题。


  CMC Markets首席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整个市场对增长的预期使得黄金承压。


  研究机构Phillip Futures表示,“黄金的上行趋势并没有改变,因为实际利率依然低迷,将长期为黄金提供支撑。”


  分析师Frank Holmes表示,眼下这种入“完美风暴”一般的环境,将能够把金价推向新高。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