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拉美受到疫情影响的巨型矿山项目

2020-07-01 13:42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日讯】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受到COVID-19疫情防范措施限制,拉丁美洲一些巨型项目上产受到严重影响。


  但是两个最大投资项目按原计划目标进行,没有受到感染和死亡病例上升带来的影响。


  统计显示,拉丁美洲目前有5个投资10亿美元以上的巨型项目,总投资额合计为400亿美元。


  1. 米纳斯里奥(MINAS-RIO)


  投资额:143亿美元


  所在国家:巴西


  金属:铁矿石


  现状:按计划进行


  6月份英美集团(Anglo American)确认2020年产量估计为2200-2400万吨,尽管之前因为例行管道检查而暂停了一个月。


  由于雅伊尔·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认定采矿业为必要行业,因此在疫情期间巴西许多矿山得以维持生产。


  预计设计产能为2650万吨/年,预计明年该矿产量为2400-2600万吨。


  2. S11D 卡拉加斯 (南山,S11D Carajas)


  投资额:143亿美元


  所在国家:巴西


  金属:铁矿石


  现状:按计划进行


  尽管该项目所在的帕拉州感染Covid-19病例很高,但是淡水河谷没有报告S11D受到重大影响。


  6月份,一家法院判决淡水河谷暂停伊塔比拉(Itabira)铁矿停产,但后来该判决被推翻。尽管受到一些影响,淡水河谷仍维持2020年3.1亿吨~3.3亿吨的生产目标不变。


  3. 巴拿马矿(COBRE PANAMá)


  投资额:65亿美元


  所在国家:巴拿马


  金属:铜,金


  现状:暂停


  第一量子矿产公司(First Quantum Minerals)的巴拿马铜矿是受Covid-19影响最严重的拉丁美洲矿山之一。


  4月6日,巴拿马卫生部(Minsa)下令暂停该矿生产,主要是因为出现一名分包工人死亡病例。随后,该矿死亡病例数上升到5个。


  尽管该矿目前已经没有Covid感染病例,但是当局还是顶住了要求复工的压力。


  第一量子矿产公司计划2020年采矿石量8500万吨,年产铜28.5万吨~31万吨,但是该矿已经停产12周,这一计划已经受到影响。


  4月份,该公司已经将2020年生产目标下调为21万吨~23万吨,但前提是5月份复产。


  4.丘基卡玛塔地下开采工程


  投资额:50亿美元


  所在国家:智利


  金属:铜,钼


  现状:暂停


  6月底,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第二次暂停丘基卡玛塔铜矿地下开采工程项目,原因是为了降低疫情带来的风险。


  智利Covid-19确诊和死亡人数不断上升,工会已经呼吁一些矿山暂停生产。


  3月份该项目暂停,两个月后的5月份,矿山建设部分复工。


  2019年,这个投资50亿美元的扩产项目开工,最终要将露天开采转入地下开采。


  目前尚不清楚暂停建设会对该项目上产计划造成什么影响,Codelco此前曾计划到2026年实现产能32万吨/年。


  5. 米拉多尔(MIRADOR)


  投资额:14亿美元


  所在国家:厄瓜多尔


  金属:铜


  现状:推迟


  厄瓜多尔的矿山一直是受Covid-19疫情防控封锁措施影响最严重的。


  从3月16日其,生产已经下降到最低水平,目前刚刚启动要上产。


  厄瓜科林特(EcuaCorriente)公司透露,米拉多尔铜矿将在6月末复产,但现在看只能一点一点恢复。


  尾矿坝预计2020年完工,比原先预计的晚三个月,主要是受到封锁措施的限制。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