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超华科技去年铜箔产品毛利率34.89% 5G通讯用RTF铜箔已出货

2020-06-12 13: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2日讯】6月10日,超华科技(002288)在接待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目前箔的产能为1.2万吨/年,覆铜板产能为1,200万张/年;PCB产能为740万平方米/年。公司年产8,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工程二期项目投产后将新增8,000吨铜箔产能,届时公司铜箔产能将达到2万吨。


  资料显示,超华科技目前是以标准铜箔产品为主,即将投产的“高精度电子铜箔工程项目(二期)”将增加约8000吨铜箔产能,其中一半为电铜箔。此外,公司前期规划在梅县区白渡镇梅州坑(项目实施地点变更为梅县区雁洋镇松坪村)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基地,首期规划建设年产20,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项目,该项目正在快速有序推进中。


  2019年,超华科技还成功开发了可用于5G通讯的RTF铜箔,并已完成出货,并将持续推进高端HDI用铜箔、VLP铜箔、HVLP铜箔的研发进度,进一步丰富高端电子电路铜箔领域的产品。


  超华科技表示,2019年,公司铜箔产品毛利率达34.89%,一方面是因为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对高性能铜箔研发投入力度,铜箔产品档次不断提升,带动毛利率不断提升;另一方面是公司铜箔整体的产能利用率提升,同时管理效率提高,降低了生产成本。(来源:电池百人会-电池网)



(文章来源:电池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