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长城新能源品牌欧拉5月销售2333辆 蜂巢能源推出NMX无钴电池

2020-06-11 13: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1日讯】6月9日晚间,长城汽车(601633)发布5月产销数据。长城汽车5月销量再次突破8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1%,环比增长1%,再度实现单月销量双增长。


  在新能源领域,5月,长城汽车新能源品牌欧拉共销售新车2,333辆,环比劲增32%,1-5月累计销售6,801辆。坚持精品电动车的精准市场定位,欧拉用系列创新营销举措创造了极致的用户体验,受到更多年轻一族的青睐。今年以来,汽车行业纷纷转战线上,“懂用户”的欧拉自然也不例外。3月,欧拉直播小试牛刀,单场在线人数猛涨8倍,累计订单近2000台;4月,欧拉新零售2.0模式开启,仅16天就在天猫旗舰店斩获2212台订单,人气火爆。进入5月,欧拉聚焦消费“新势力”,牢牢锁定火爆年轻圈层直播和电商平台,进一步扩大战果,实现人气和销量“双丰收”销量创开年来新高。


  不仅新能源车的销量节节攀升,在新能源核心技术领域,长城汽车始终坚持过度投入,精准研发,5月集中发布了多项新技术成果。长城汽车旗下蜂巢易创电驱动自主研发的A00级电驱动系统首次面向市场,适用于A00级EV车型的电驱动产品成功配套欧拉车型,并正式进入实质性量产阶段,为市场上的新能源汽车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此外,长城控股集团旗下蜂巢能源在5月正式推出NMX无电池,成为全球第一家成功研发出无钴电池的电池厂商,有效提升了动力电池的使用寿命,进一步降低了动力电池成本,在行业内迎来新能源技术的崭新突破。




(文章 来源:电池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