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印度Jindal不锈钢重启生产 有望提振我国金属锰出口

2020-05-29 13: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9日讯】据近日报道, 根据印度政府分阶段重启经济活动的决定,印度Jindal不锈钢集团旗下的两家公司相继分阶段重启了因新冠病毒疫情暂停的生产。其中,印度Jindal不锈钢有限公司(JSL)于5月5日分阶段恢复了其奥里萨邦(Odisha)Jajpur厂的运营,印度Jindal不锈钢(希萨尔)有限公司(JSHL)也于5月7日分阶段恢复了哈里亚娜邦(Haryana)希萨尔厂的运营。两家公司也将根据市场情况相应地提升运营水平。


  据SMM了解,印度为我国金属锰出口的主要目的国之一,二季度中印度因疫情的逐渐缓解而陆续恢复各地区钢厂的生产,预计国内金属锰出口或将出现逐渐增加,印度作为我国金属锰主要出口目的国之一,4月印度金属锰总进口量为2804吨,环比3月减少61.85%,若后期印度各地区钢厂恢复生产,或将增加对金属锰的需求。



(文章来源:SMM)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