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Fortuna Silver在墨西哥的San Jose矿全力复工

2020-05-28 16: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8日讯】随着墨西哥开始解除为减缓冠状病毒传播而实施的限制措施,加拿大Fortuna Silver Mines已经恢复了位于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的San José矿的运营。


  受疫情影响,墨西哥于今年3月31日暂停采矿活动,并将矿业列为非必要经济活动中。这一期限后来延长至5月30日,但5月18日之后的复工申请可等待政府批准。


  这家总部位于温哥华的银矿商表示,该公司已获准于5月25日重启San Jose的矿场,产量为加工厂的铭牌额定值日均3000吨矿石。


  该矿在今年停产前的三个月共生产了157万盎司的白银和9630盎司的黄金。


  其他矿业公司,包括纽蒙特Newmont Mining (NYSE: NEM)、泛美银业Pan American Silver (TSX: PAAS)、Alamos Gold (TSX, NYSE: AGI)、Argonaut Gold (TSX: AR)、Sierra Metals (TSX: SMT)、Excellon Resources (TSX: EXN)和Torex Gold (TSX: TXG)也已相继恢复了墨西哥的采矿业务,或者计划在未来几天复工。


  白银今年成为疫情期间受打击最严重的大宗商品。而作为全球最大的白银生产国,墨西哥将在2020年面临历史上最严重的经济衰退。


  花旗银行对分析师的最新调查显示,预计墨西哥经济今年将收缩6.7%,衰退超过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金融风暴。


  墨西哥白银产量占全球近23%,去年产量超过2亿盎司,高于2018年的1.966亿盎司。


  与此同时,墨西哥还拥有由Grupo Mexico和南方业公司运营的大型铜矿和矿,并生产大量黄金,使采矿业占到全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4%左右。



(文章来源:上海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