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日资轻量化零部件项目签约秦皇岛

2020-05-22 11:20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2日讯】秦皇岛晚报报道,近日(5月18日),秦皇岛市两个重点项目云签约廊坊“经洽会”,其中签约的外资项目--轻量化零部件绿色智能化生产线项目,由日本株式会社UACJ在海港区建设,总占地56亩,总建筑面积17280平方米,主要建设电池箱体和防撞梁车间,生产线4条,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0万套汽车防撞梁、7万套电池箱体的生产能力。


  日本株式会社UACJ从事铝等有色金属及其合金的轧制产品、铸件产品、锻造产品加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


  (文章来源:压铸周刊)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