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驰宏锌锗超额完成首季产量

2020-05-21 09: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1日讯】一季度,云南驰宏锗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强势突围,实现营业收入34亿元,利润总额2.33亿元,归母净利润1.77亿元;铅锌矿出矿量、铅锌精矿金属量以及电铅、电锌、锗、银等主要产品产量均超额完成季度计划。


  一季度,驰宏锌锗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针对物资采购困难、物流运输运力不足、资金短缺等影响生产的实际困难,公司出台针对性措施,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保障生产平稳运行。


  电子商务中心统一牵头,各分、子公司作为物资采购、储备主体,以微信群为信息交流、共享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网络电商三大渠道全体开展物资采购。驰宏会泽矿业针对薄小矿体开采,创新实施实名制过程管控,严格落实分采分爆、分拣分运工艺,做好矿石贫化管控。公司成立了冶炼、矿山、工程项目、重大危险源物资供应、物流运输5个专家组,对重大危险源实现了从可研、设计、试生产、投运、检修、技改等全过程、全方位指导监管。


  为应对当前铅锌价格下滑带来的市场经营风险,3月以来,公司制定印发了降本增效等多个方案,明确了6项具体降本增效措施、9项债权余额和存货压降措施,以及2020年“瘦身健体”工作范围与目标,为完成经营目标任务出实招。


  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为企业疫情防控常态化与稳增长工作奠定了基础。在此过程中,驰宏锌锗全资子公司驰宏锗业锗毛坯销量实现跨越式增长,截至4月底,累计下达订单超过2019年全年订单量,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