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加拿大钴生产商First Cobalt或在今年底生产硫酸钴

2020-05-06 13:55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6日讯】加拿大生产商First Cobalt周一表示,预计2020年底或2021年初将开始生产硫酸钴,这将使其成为北美唯一的初级钴精炼供应商。


  嘉能可去年为First Cobalt的项目注资500万美元,并表示将再投资4000万美元用于重新调试和扩建该炼油厂。


  根据加拿大Ausenco工程公司的可行性研究,如果该精炼厂以每天55吨的速度运行,则每年可生产5,000吨硫酸钴,相当于1,000吨钴。


  到2021年第四季度,精炼厂的累计产量或将达到5000吨钴或2.5万吨硫酸钴。


  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表示,正在与嘉能可合作进行加拿大安大略省钴精炼厂的扩建项目,这将有助于北美市场减少对中国的依赖。


  中国在可充电离子电池的供应链中占主导地位,并且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锂生产商——天齐锂业和赣锋锂业。

                


  (文章来源:指股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