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俄铝:新冠疫情彻底改变2020年铝产品市场前景

2020-04-28 13: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8日讯】4月27日,俄铝在2020年第一季度业务总结中称,新冠疫情的爆发彻底改变了本年度市场前景。新冠疫情在欧美、印度、俄罗斯等地区蔓延,影响所有受疫情影响地区的经营情况,导致2020年主要铝市场基本面恶化。


  在铝的终端消费中,欧洲、中国、美国等主要汽车生产国的大型汽车生产商受疫情影响最大,工厂普遍停产,导致交通领域成为铝制品消费行业中最薄弱的环节。与此同时,包装用铝正处于不断增长的过程,受新冠疫情影响下对检疫方面的医疗产品需求量增加。


  俄铝表示,尽管在全球约有部分产能的亏损下,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原铝供应仍将继续增长,同比增长3.5%至1612万吨,主要由于中国原铝供应增长4.1%至920万吨以及其他地区增长2.7%至700万吨的推动所致。在价格的不断下跌中,中国及其他地区的产能分别减少50-70万吨和40万吨。随着氧化铝等原材料的价格持续下跌、本币贬值以及停产与重新营业造成的高额成本使得多数冶炼厂仍继续运营。


  因此,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原铝供应市场出现170万吨原铝过剩。第二季度,全球原铝需求下降6.4%,至1443万吨,其余地区的需求下降6.5%至660万吨,而中国需求下降6.3%至783万吨。俄铝表示供给持续过剩,需求乏力,可能需要数月时间才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平。



(文章来源:SMM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