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扬州胜赛思新压铸生产线即将量产

2020-04-28 13: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8日讯】江都日报报道,近日,扬州胜赛思精密压铸有限公司为ZF、江铃、美桥汽车配套的中心盘、新能源电机壳等生产线已进入调试阶段,即将实现量产。


  胜赛思执行总经理全海中介绍,公司今年提前启动智能化二期改造,中间盘及新能源电机壳生产线即将投产。同步追加技改投入3000万元,引进800吨全自动压铸机、加工中心、智能熔炼炉等设备,进一步放大公司产能。


  2018年6月,瑞立集团与美国赛莱默集团在上海签署协议,最终决定收购胜赛思精密压铸(扬州)有限公司股权。扬州胜赛思公司成为浙江瑞立集团旗下子公司,胜赛思主要从事汽车、摩托车、电信及其他设备铝压铸件的铸造和生产等。



(文章来源:压铸周刊)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