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周期分析:短期不稳 中期看涨

2020-04-27 14: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7日讯】 上一周黄金基本还是属于探底回升格局,金价的下探并未有太多的空间。不过时间周期来看,短期依然相对不稳,而中线趋势则比较明显。


  短周期上,我们此前一直提及的10天周期调整并未缺席,市场测试了10日及20日的均线并在后者取得了不错的支撑并展开反弹。不过短期而言,市场再度测试前期高位并取得突破的概率并不是很大(下面还会讨论情绪因素),因此二度回落的风险依然存在。不过这种回调料将持稳于1576之上。



  周期走势上,72天行情和34天行情都在缓慢上升的节奏之中。如果市场有机会回踩测试上述两条均线的话,将是理想的买入机会。我们认为市场的回调将是短暂并且逆趋势性质的,之后最终的方向依然是上行为主。目前对应的价格分别是1650和1625,当然也可能小幅度刺穿的可能性。



  目前一个不太利于多头的因素来自于情绪(看涨)指数较高。91的读数接近于100的满额水平,这意味着,市场在下一阶段上涨行情启动之下,非常有必要先进行一波“洗盘”,将市场过度看涨的情绪进行修整。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