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Li-Cycle推出商业化回收电池材料 为锂离子电池提供钴和锂

2020-04-07 13: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7日讯】据外媒报道,位于北美的离子电池资源回收公司Li-Cycle,开始交付第一批商业化回收电池材料,其中含有能量金属浓缩物。这些材料由该公司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工厂进行加工,提供可用于锂离子电池的关键能源金属,如、镍和锂。


  Li-Cycle是全球少数的几家公司之一,能够以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从锂离子电池中回收关键电池材料。该公司还宣布,将在纽约州建立其在美国的第一家工厂。


  Li-Cycle公司成立于2016年。该公司开发出一项技术,通过机械和湿法冶金/湿法化学两步法,可回收锂离子电池中80% -100%的材料。通过这项加工技术,在锂离子光谱范围内,可回收各种类型的正负极化学物质,并且不需要具体分类;在加工过程中,确保锂离子电池不出现热失控风险,不会着火。该技术具有可持续性,不会产生固体废物流,很少/没有水排放,也没有任何有害的空气排放。


  据报道,到2040年,全球估计将有5.59亿辆电动汽车上路。此外,全球锂离子电池储能装置的容量,预计将在同一时期增长50倍以上。在全球向电气化过渡的过程中,锂离子电池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是,目前还缺乏可行办法,来处理全球快速增长的废旧锂离子电池。Li-Cycle的举措,正是针对这种需求。该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国际机会,希望为锂离子电池供应链创造重要的二次原料来源。


  与传统生产方法相比,Li-Cycle生产的材料,提供了显著的环境净效益。具体而言,将回收电池材料返还给供应链,可抵消从主要来源地开采和提炼的电池材料所需量。在采矿和提炼过程中,主要来源地会受到一定的环境和社会影响,例如对空气排放、土壤和水的影响。Li-Cycle的举措,间接减少了影响因素。来源:盖世汽车



(文章来源:中国电池联盟)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