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俄铝与嘉能可达成最高价值163亿美元铝供应长协

2020-04-07 10: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7日讯】周五公布的一份监管机构声明显示,俄铝批准了与嘉能可公司一项最高价值163亿美元的长期铝供应协议。


  一直以来,作为瑞士交易商和金属生产商的嘉能可都是俄铝的重要客户之一。


  嘉能可也是俄铝母公司En+集团的股东之一。


  俄铝称,新协议生效期为2020-2024年,可以延长至2025年。


  俄铝称,董事会在去年12月批准了这项协议,承接2018年底到期的上一份协议。该合约需要俄铝股东的同意。


  俄铝2019年铝产量为380万吨。


  按照最新合同,俄铝将向嘉能可供应690万吨铝,其中2020年344,760吨。2021-2024年期17每年供应约160万吨。


  俄铝在另一份声明中称:“这份协议令俄铝可以按照市场价销售大量原铝,且数量可选。”


  嘉能可方面拒绝对此置评。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