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2020年国际铂钯价格预测报告》重磅推出

2020-04-03 16:49
收藏

  2020年,庚子鼠年,全球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导致世界金融市场动荡加剧,美联储推出的无限量货币宽松政策以及零利率,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之间的油价战争,以及大多数国家的经济陷入深度衰退的恐慌。同时,疫情下的许多工厂被迫临时关闭,全球的产业链中断,导致了各种金属市场的供需将减少。


  多年来,关于铂钯市场需求以及铂钯替换问题的讨论一直未停止。谁能拨云见雾?未来铂钯市场价格走势如何? 2020铂钯行业投资应如何布局?


  为了解答以上种种问题,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作为以白银为核心、铂钯铑等为特色的白银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专门邀请了世界铂金投资协会、CPM集团、金属聚焦、工银国际证券、中国白银集团、中国银行贵金属交易中心(上海)、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京鑫黄金有限公司等国内外铂钯行业最具有影响力的专业研究机构、国际行业协会、金融投资机构、产业链企业等,从铂钯市场的全球供需以及最新技术应用、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贸易环境、铂钯替换等多个方面,对影响国际铂钯价格的各种因素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与分析,是整个贵金属行业最具有专业性和参考价值的国际铂钯价格预测。




  《2020年国际铂钯价格预测报告》由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主办,中国白银网编辑发行。在此,衷心感谢国内外各研究机构、行业协会、金融投资机构以及产业链企业等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合作,我们将努力把报告打造成铂钯行业年度价格走势分析预测的风向标,也期待未来给铂钯及贵金属行业打造出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