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2020年国际白银预测报告》隆重推出

2020-03-31 10:12
收藏

  2020年,庚子鼠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


  全球经济下行压力继续加大,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地缘政治危机、美国大选、货币宽松以及诸多不确定风险情况下,全球卫生疫情事件又横空而出,给中国乃至世界敲响了警钟,其给全球经济的影响远远还未结束。新年伊始,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价格大放光芒,开启了一波上涨的行情。


  那么,2020年,白银市场的价格走势将会如何?白银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是柳暗花明?还是暗潮涌动? 2020白银行业投资应如何布局?


  为了解答以上种种问题,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做为白银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专门邀请了世界白银协会、METALS FOCUS、CPM集团、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部、招金期货、恒泰期货、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黄金协会、湖南省永兴县金银协会、金猫银猫集团、中国白银集团等国内外白银行业最具有影响力的研究机构、金融机构、白银行业协会、产业链企业、投资机构等,从白银的全球供需以及最新技术应用、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贸易环境、金银比价等多个方面,对影响国际白银价格的各种因素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与分析,为白银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参考价值的年度白银价格预测报告。






  如有任何需要请登录中国白银网:www.ebaiyin.com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与我们取得联系

  



联系人:姚玉杰


  邮箱:YaoYujie@huatongsilver.com


  联系方式:021 - 53390919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