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遏制新冠病毒传播刻不容缓 Codelco暂缓工程建设

2020-03-26 09:25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6日讯】圣地亚哥3月25日消息,全球最大的矿商--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周三表示。将暂时停止部分项目的建设工作,以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播,因该公司的工会施压,要求采取更多的安全措施。


  Codelco在一份声明中称,为期15天的停工适用于将Chuquicamata矿转换成地下矿的剩余工作,以及Rajo Inca和Traspaso Andina项目的早期阶段工作。


  “该举措并未对各个部门的生产造成影响,这些部门在最大可能的保障措施下保持了业务的连续性,但减少了人员流动。”


  此前,Codelco工会的保护伞组织--铜业工人联合会(Federation of Copper Workers)发出了一封公开信,要求该国矿产商考虑进行全面的预防性的举措,其中包括所有矿山运作停工。


  该组织警告称,如果矿产商没有立即推出更多严格举措来保护工人,他们会自行采取行动。


  “这其中不排除呼吁工人们...停工来减轻疫情爆发的影响,”铜业工人联合会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尽管在智利的矿山生产中,很多作业已经实现了自动化,但矿山劳工仍然密集,且安第斯山脉偏远地区的工人聚集在一起用餐和运输,使得卫生防疫工作变得更加复杂。


  截至周三,智利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数已经超过1,000例,为拉丁美洲最高。


  疫情的爆发加上铜价重挫,令Codelco陷入困境。该公司正在推动一项为期10年的,价值400亿美元的计划,以提升产量,因矿石品位下降令产量受损。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