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中孚高精铝材公司:提产提效正当时

2020-03-10 09: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10日讯】今年以来,中孚高精铝材公司热轧分厂紧盯年度生产预算目标,加快实施提产提效工作,效果显著。


  产品订单充足,为提产提效打下坚实基础。公司2月份发货量再创新高,上下游工序产品订单充足,热轧工序产品连续生产,为分厂提产提效方案的实施提供了可靠保障。


  提升设备开机率,确保运行稳定性。热轧分厂设备工区在各个环节形成纵向评比,针对生产运行中影响效率的设备问题逐个分析并制定防再发措施。当前设备运行综合率平均值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1.85%。


  跟踪生产进度,着力解决生产问题。热轧分厂以工区为单位,工区负责人现场跟踪影响生产效率的问题,“对症”制定应对措施,持续改善。2月份锯铣锭单日产量较前期最高值增加12.35%,热轧卷产量增加6.9%,生产效率提升明显。


  (文章来源:豫联集团)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