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印尼拟允许将镍冶炼厂废物处置到深海

2020-03-06 16:31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6日讯】据印尼当地媒体报道,印尼政府拟允许在深海中处置尾矿或将剩余采矿业的废料处置入深海。


  目前,有四家公司已经并正在向海事和渔业部(KKP)以及海事和投资协调部征求使用建议,以将镍废料排放到印度尼西亚东部岛屿的深海中。


  这些公司包括位于北马鲁古的Obi岛上的PT Trimegah Bangun Persada和位于中苏拉威西省Morowali的PT Sulawesi Cahaya Mineral和PT Huayue镍


  雅加达南部雅加达州Pasar Minggu的Bangi Kopi研究人员Melky Nahar周三表示,尾矿处理项目增加了对沿海地区和小岛的破坏,同时,Morowali群岛长期以来被陆上和沿海地区的61家采矿公司所利用。


  KIARA研究员Parid Ridwanuddin在同一场合解释说,从红树林生态系统的可持续性出发,尾矿处理项目增加了破坏。然后,社区作为食物和生计来源所需的海草床,珊瑚礁和渔业资源也处于崩溃的边缘。


  此外,镍废料的处置也与2018年环境和林业部长第12号条例关于向海处置废物的要求和程序相抵触。该法规规定,红树林生态系统,海草床,珊瑚礁和捕捞渔业区是敏感区,禁止将其用作废物处置区。他表示,“那么,下一个潜在的潜在威胁是公共健康,这既是由于直接暴露于海上活动,又是由于暴露于食用海鲜而间接造成的。”


  此外,该项目将对沿海社区的生活产生不利影响,特别是其传统生活高度依赖当地水域海洋和渔业资源的传统渔民,莫洛瓦利至少有7000多个渔业家庭受到该项目的影响,同时,欧比岛上3,343个捕捞渔业家庭的未来生活也受到威胁。



(文章来源:SMM)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