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金川、江铜、铜陵、恒邦、托克等白银企业在行动

2020-03-06 15:08
收藏

  履行社会使命,彰显社会担当


  1月27日,金川集团向金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定点医院首批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援全市抗疫。


  1月31日,西部矿业向青海省红十字会捐款73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1月31日,集团向江西省红十字会捐款600万元人民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1日,恒邦股份为牟平区抗击疫情捐款200万元,全力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此后,恒邦股份再向牟平区水道镇人民政府捐赠20万元,全力支持属地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工作。


  2月12日,铜陵有色通过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向安徽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现金500万元。


  托克中国,第一批购买了400台价值人民币168万的医用空气消毒机,分批送往疫情严重或医疗设施不足的医院及援助前线的医疗队。第二批购买90台价值人民币121.5万元的医用无创呼吸机,捐赠给湖北7家医院。并从南非紧急调运了5000件防护服并从国内加急购买50个测温仪支援金川甘肃省金昌市医院抗疫情。并将募捐所得人民币341,715元及美金1万零500元,全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托克”同“专项基金监督专款专用于购买新的一批消毒机捐赠给一线医院。


  而一批在上海从事白银贸易的企业家们,也纷纷以个人名义,捐款给抗疫医疗人员以及各地红十字基金会。


  未来,他们将继续坚守继续坚守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传递温暖。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