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决策分析:美联储降息恐陆续有来美元加速下跌 新债王一句话10年期美债收益率狂跌

2020-03-06 09: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6日讯】 3月5日22:30至3月6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加速下挫,跌幅扩大至近0.78%,至1月7日以来新低至96.60,较日高回落逾80点。因交易商押注美联储将进一步降息。本周,美联储曾紧急降息50个基点,以保护美国经济免受冠状病毒的影响。由于担心冠状病毒对经济的影响,美国放松货币政策,危及美元多年来的涨势,并提振全球货币。货币市场预期美联储在3月18-19日的下次会议上将再次降息25个基点,并在4月前降息50个基点。


  “债券之王”冈拉克也表示,美联储可能在下次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在这位长期债券投资者发表了上述言论之后,美国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0.9%以下的历史最低水平。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在盘中早些时候也触及了0.554%的历史低点。不过,冈拉克称,美联储不会实施负利率。


  受此影响,美元兑欧元维持在周二触及的两个月低点1.1214附近,最新跌0.4%,报1.1175。分析师称,交易商出脱利差交易仓位也令欧元受益。三菱日联汇市分析师Lee Hardman表示,如果冠状病毒在欧元区进一步扩散,“欧元可能很快出现更剧烈的下跌。尽管近期表现突出,但欧元可能会进一步贬值。”


  之前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在民主党初选中的胜利一度提振了美元。与竞争对手桑德斯相比,拜登被认为不太可能提高税收和实施新的监管。但冠状病毒疫情对美元和其他主要货币的影响更大。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8:30 澳大利亚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1:30 加拿大1月贸易帐(十亿加元)


  21:30 美国1月贸易帐(十亿美元)


  21:30 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千人)


  21:30 美国2月失业率


  事件


  09:00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参加明尼苏达大学举办的活动


  09:45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16:30 第8届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举行


  17:30 欧盟贸易专员郝根就全球不确定性下的欧盟贸易发表讲话


  18:00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欧盟-英国未来关系第一轮谈判后会面


  22:20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和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参加影子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的小组会议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198,时段内延续涨势,尾盘交投于1.123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高位继续上行,表明汇价短线上行动能保持充沛。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281,进一步阻力位于1.1326,关键阻力位于1.140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56,进一步支撑位于1.1074,更关键支撑位于1.1030。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921,时段内继续走高,尾盘交投于1.294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显现,KDJ指标指向中线上方,预示汇价近期上行趋势保持稳固。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991,进一步阻力位于1.3034,更关键阻力位于1.310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883,进一步支撑位于1.2817,更关键支撑位于1.2774。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6.81,时段内承压重挫,尾盘交投于106.1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适度扩张,KDJ指标深入低位,暗示汇价下行风险正在攀升。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7.28,进一步阻力位于108.40,更关键阻力位于109.0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5.50,进一步支撑位于104.84,更关键支撑位于103.72。



(文章来源:FX16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