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2020年PDAC大会聚焦低碳社会

2020-02-28 13: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8日讯】据MiningNews.net网站报道,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年会(PDAC)即将在多伦多开幕,来自全球的公司高管、战略家、地质家、技术师,以及逐年增多的未来学家将参加这次年度盛会。


  PDAC主席费利克斯·李(Felix Lee)估计,今年大会讨论的一个话题可能是矿产勘查开发在未来低碳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为满足动力电池、太阳能板和风力涡轮发电机的需求,一些矿产,包括、钴、镍、石墨、稀土金属、铝和锰的需求量将创历史新高,这将成为广泛关注的话题。


  其他可能被广泛讨论的主题包括经济多元化和包容性发展,可持续发展,资本市场和土著事务,后者已经成为影响加拿大投资吸引力的重要因素。PDAC2019关于矿业融资现状的报告也将吸引广泛关注。


  费利克斯·李表示,矿业目前正走在十字路口,PDAC大会为全球矿业界讨论未来趋势、面临挑战和寻找发展机遇提供了平台。大会期间,多位著名人士将莅临演讲,多伦多会议中心将举办多场短期课程、技术讲座和活动,并为与会者提供网络和受教育的机会。


  本次大会由志愿者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提供指导,包括40多名筹委会专家组成员,他们经常开会,及时讨论制定相关计划,保持与来自全球的与会者沟通。大会日程也是PDAC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代表了7500名会员和加拿大矿业界的意愿。金融和税收、创新、地学、学生、土著、安全、国际事务、可持续发展等内容,在PDAC大会都要详细的安排。PDAC还为来自加拿大国内外的专家提供了讨论影响矿业发展因素的网络平台。


  费利克斯·李表示,众所周知,预测矿业未来愈加困难。本世纪以来,勘探成功率持续下降,原因是所发现的矿床越来越少。2020年PDAC大会主题论坛期间,全球矿业领导者阐释如何找到能够投入生产的一级(Tier-one)矿床,他们将介绍勘探成功经验。


  其他重要活动还有,巴里克黄金公司北美区首席运营官凯琳·罗(Catherine Raw)在午餐会期间将主持矿业并购讨论会,主题是“大型并购回归:原因及对未来影响”。


  许多公司和国家都把PDAC大会作为发布公告的平台。通常这些细节都不为与会者所知,不过确定的是,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西姆斯·奥雷根(Seamus O'Regan)将在当地时间星期天(3月1日)下午2点15份开始介绍加拿大金属和矿物行动计划。


  另外,费利克斯·李表示,尽管疫情正在蔓延,但2020年PDAC大会日程不变。大会组委会将接受世界卫生组织、加拿大和多伦多公共卫生部门的指导,加强疫情防范。


  今年的PDAC大会是第88届。去年的参会代表为25843人,来自132个国家,其中参展商1100多人,投资者3800人。


  2020年PDAC大会将于3月1日-4日举办,相关信息可访问网址:https://www.pdac.ca/convention.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