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山东聊城力得汽车铝轮毂项目开工

2020-02-28 10:12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8日讯】2月26日,聊城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东昌府区在郑家镇力得汽车盘式制动器和铝合金轮毂项目开工现场同步举行活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东昌府区共开复工项目55个,总投资298亿元。从项目情况看,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投资体量大。3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单体项目平均投资5亿元以上。二是产业项目多。十强产业37个,其中工业项目24个,服务业项目12个,农业项目1个。三是科技含量高。与世界500强意大利柯马公司合作的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搭建人工智能技术产业服务和人才培养体系;引进的北京金沃夫生物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已列入国家科技部应急项目立项清单,目前车间正在紧急改建装修,近期即可投产,应用于疫情防控。


  作为东昌府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举办地,力得汽车盘式制动器和铝合金轮毂项目总投资5.9亿元,占地130亩。该项目技术先进、市场广阔、效益较好,今年年底可竣工投产,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6亿元。


  下一步,东昌府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战疫情、保开工,拼工期、抢进度,3月底确保在建项目复工率达100%,新建项目开工率达60%,在谈项目签约率达60%,为全市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齐鲁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